捐款說明

捐款說明

本會是依人民團體法設立的全國性原住民族團體,以「結合原住民族群、建立民族自主意識、落實原住民草根教育與原住民部落發展為宗旨」。

本會的任務包括有:

一、尊重各族群之文化差異,協助建立自主性部落教室。

二、增強各族群部落工作者之對話,建構原住民集體意識。

三、擴大學習領域,接觸現代化知識及技能。

四、舉辦跨文化交流活動,增進族群間的了解與對話。

五、增進國際視野,建構尊嚴和多元化的臺灣意象。

六、協助推動部落產業,活絡部落經濟發展。

因此,您的捐款將有助於本會持續推動部落發展的工作,所有捐款將投注於上述的任務中。

本會捐款方式:

捐款方式備註
線上捐款 一般捐款(建置中)
信用卡捐款

 信用卡傳真捐款

每月18日進行扣款作業(遇假日順延)

金融機構匯款

或ATM轉帳

請至各家銀行電匯或ATM自動櫃員機轉帳,並請於捐款三日內將匯款單收據或轉帳交易明細單備註您的聯絡資料,傳真(049-2991605)或郵寄(master@atipd.tw)至本會,以便開立收據。

戶名:社團法人台灣原住民族學院促進會

銀行:006合作金庫銀行埔里分行

帳號:0700-717-100362

 

說明事項:

1.定期定額、匯款或轉帳者,將統一於隔年度二月寄發收據;線上捐款者,完成捐款後4-6週將開立捐款收據給您。
2.收據請妥善保存,捐款金額可依綜合所得稅申報辦法列舉扣除。
3.若個人資料不齊全或填寫有誤,本會將主動修正,若因信用卡額度不夠導致扣款失敗,本會將不另行通知,敬請見諒。
4.本捐款之個人基本資料用於開立寄送捐款收據、活動通知及會務聯絡之目的。